新闻中心

安徽校友会芜湖—马鞍山—宣城校友分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纪实

2018-03-19 | 来源 安徽校友会 |

为加强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芜湖—马鞍山—宣城校友分会校友之间的联络,进一步升华校友之间的情谊,2018年3月11日,由安徽校友会芜湖分会主办、中电鑫龙承办的以“携手奋斗,共创幸福”为主题的2018 年新春联谊会的在鑫龙科技园举行。本次联谊会邀请到安徽校友会代表,芜湖、马鞍山、宣城各分会校友代表共三十余人。

会议主要回顾了2017年度校友会工作,坚持“奉献、热情、耐心、桥梁”的校友会方针,持续建立校友沟通联系通道,同时展望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即“五城联动”(芜湖—马鞍山—宣城—铜陵—池州)、“四个平台”(信息平台—资源平台—事业平台—互助平台),“三个满意”(地方政府、企业合作、校友拓展),希望加强各分会之间,各校友之间的深入交流,携手奋斗,共创幸福。

会议现场

3月11日上午10时18分,校友大会开幕。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芜湖校友会会长朱航致欢迎词,宣布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芜湖—马鞍山—宣城校友分会2018新春联谊会正式开始,并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芜湖分会秘书长张茂勋汇报2017年度校友会工作,并主持增选芜湖分会副秘书长一名,经多方决策后最终确认陈任峰同志当选。中电鑫龙副总裁陈任峰博士致辞,表示很荣幸当选副秘书长一职和承办本次校友联谊会,并承诺做好校友会今后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各位校友服务。

芜湖校友会会长朱航、秘书长张茂勋先后发言

安徽校友会秘书长唐风华代表清华大学安徽校友总会对芜湖、马鞍山、宣城校友分会送去衷心的祝福并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给予点赞。安徽校友会副会长邢刚致辞,希望我们的清华校友,清华情结能够在校友会中得到光大和发扬。

安徽校友会秘书长唐风华、副会长邢刚分别发言

马鞍山校友会梁越永秘书长、宣城校友会代表罗旭东、亳州校友代表王春华先后致辞,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感谢和支持。

梁越永、罗旭东、王春华先后致辞

83高龄的阮治源老会长上台致辞,表示很欣慰看到校友会延续至今,并且希望越办越好。李后良校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自己的留学和海外工作经验,并介绍了现在所在的杰锋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产品。李娟律师介绍了自己所在的浩诚律师事务所的相关情况。张乐天校友分享了博世汽车多媒体(芜湖)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

阮治源、李后良、李娟、张乐天校友发言

邢刚老校友现年72岁向校友们分享了自己70岁高龄开始创业的宝贵经验,为校友们带来了公司的3D打印作品,最后自己希望和鼓励有年轻的、有想法的校友一起来合作这项事业,最后还自豪的说了句再过2年就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啦。

抽奖发言环节,被抽中的校友要上台发言并获赠小礼品一份,最终李骥、李国勇、胡宏扬、张中鑫、马鑫、蓝骏、柯思洁七位校友有幸被抽中上台发言并获赠小礼品。今年是戊戌狗年,红围巾的狗狗玩偶希望能带给各位校友整年满满的祝福。

合影留念

芜湖分会为校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午宴,大家忆往昔,识新友,把酒言欢,笑谈现状,畅想未来,满满的回忆和祝福与三月明媚的春光一起酿成了甘甜芬芳的美酒,沁人心脾。

魂牵梦绕清华园,今得相见芜马宣。

纵使春风数十里,无与伦比校友缘。

我把春光装入壶,相邀校友聚芜湖。

暖风送福酿成酒,携手共饮志如初。


相关新闻

  • 302018.01

    宁波校友会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

    1月20日,宁波校友会迎新春联谊会在宁波市石浦大酒店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70余名校友及嘉宾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 012016.03

    健康 和谐 欢庆 联谊——安徽校友会2016新年联谊会隆重举办

    2016年1月31日,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2016新年联谊会在六安悠然蓝溪度假区隆重举行,近200位安徽校友相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忆往昔,喜迎新春。

  • 312024.01

    盛意不尽 新岁可期 | 2024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新春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岁序更替,新元肇启!1月27日的大湖名城,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相伴而至的是安徽清华校友们一场暌违了三年之久新春之约,在迎接龙年春节之际,三百余名校友及嘉宾相聚泓瑞金陵大酒店,举行“长风浩荡启新程,奋揖扬帆正当时”主题新春联谊会,共寻清华记忆,共叙校友情谊,共话安徽发展,共祝母校辉煌。舞动龙狮迎新春,2024清华大学安徽校友新春联谊会在热闹的舞狮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由岳威、余佳、黄欣杨、彭路四位年...

  • 232019.01

    宁波校友会举办2019年新春联谊会

    1月13日,宁波校友会新春联谊会在宁波市新日月育才大酒店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60余名在甬校友齐聚一堂,共迎新春。每年年初的新春联谊会是宁波校友会的重要....

  • 072018.03

    俄勒冈校友会举办2018新春校友联谊会

    俄勒冈清华校友会(TOAA)于3月3日晚在Hillsboro 图书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校友聚会,校友们共聚一堂,分享美食,谈笑风生。

  • 232016.03

    安徽校友会芜湖分会

    一、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芜湖分会理事名单:会长:朱航名誉会长:阮治源、王欲明副会长:蒋光恩、乐筱康秘书长:张茂勋副秘书长:朱永碧、艾志达常务理事:李娟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任锋(联系人)电话:1770553666...

  • 072018.08

    安徽校友会举办2018年来皖工作校友迎新会

    8月4日下午,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举行迎新会,热烈欢迎2018年来皖工作的清华校友。2018年共有12名校友来皖工作,7名校....

  • 262024.01

    南京校友会2024年度迎新春联谊会圆满举行

    1月20日,清华大学南京校友会2024年度迎新春联谊会在南京市新华传媒大酒店举行,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跃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二十个在宁兄弟高校校友会嘉宾和260余位南京清华校友相聚一堂,共迎新春!齐唱校歌联谊会由朱凤举校友(2015级硕,电机)主持。随着校友们齐唱《清华大学校歌》,活动正式开始。游石基致辞南京校友会会长游石基致辞,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校友会的支持与...

  • 252018.02

    2018“清武飞扬” 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新春联谊游园会在纽约曼哈顿成功举办

    2018年2月10日晚,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携手武汉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在纽约Fordham University Lincoln Center成功举....

  • 112017.01

    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芜湖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7年1月8日,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芜湖分会换届大会在芜湖县阳光半岛大酒店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