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辛辛那提清华校友会工作服务组举办2018年元宵节茶话会

2018-03-05 | 来源 辛辛那提校友会 |

“每逢佳节倍思亲”。2018年3月3日,农历戊戌狗年正月十六,辛辛那提清华校友会工作服务组举行了“辞旧迎新共话校友情”茶话会,喜迎元宵佳节,并讨论了2018年辛辛那提校友会活动计划。

本次茶话会喜庆祥和,与会者情绪热烈和谐。会上,大家兴致很高,讨论了2018年辛辛那提校友会活动计划以及四月迎校庆活动,探讨了很多与本地校友们的生活戚戚相关的话题,并为今后如何高质量的开展好校友会活动纷纷出谋划策。例如,让有丰富培养子女经验的校友给年轻校友们传授教育心得,如何搞好个人理财并制定符合自身的职业发展及退休规划,举办“无体育不清华”乒乓球等体育比赛,订购“清华”图标文化衫用于大力宣传母校精神等。确定了新的目标,校友会工作服务组的成员们干劲儿更足,大家纷纷表示要为辛辛那提的校友们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前排左起:姜春华(工物65)、邵贝贝(工物65)、康卫泽(机械79,原辛辛那提清华校友会会长);中排左起:许盈盈(环境91)、朴琨(材料99)、廖宁(经管98)、王晓茹(化工88)、单宇清(康卫泽的夫人)、尚风(环境90)、黄志凡(机械85);后排左起:王飞(力学99)、李和杰(热能96)、周荣(环境9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