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辛辛那提清华校友会2015庆校庆聚会

2015-07-22 |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地区清华校友会2015庆校庆活动425日在辛辛那提市举行。32名校友及家属共七十多人欢聚一堂共庆母校诞辰104周年。大家在一起回顾了清华的学习和生活,举行了有关清华知识的有奖问答,并讨论了在美学习和工作、国内外创业,及子女教育等话题。

校友会会长康卫泽代表组委会介绍了校友会的成立宗旨,那就是为了增进辛辛那提地区校友们的相互交流,增强和北美地区清华校友总会的合作,保持我们和母校清华的凝心聚力。副秘书长王飞带领大家回顾了校友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发展,讨论了校友通迅录,微信群,校友会网站的组织,以及校友会下一步的活动计划。

大辛辛那提地区涵盖俄亥俄州西南部,肯塔基州北部以及印第安纳州东南部,是GE航空、宝洁等公司总部,以及辛辛那提大学所在地。本地区估计有100位左右校友,目前在校友会注册的清华校友70多名,组织结构为会长康卫泽(机械79)、副会长黄志凡(机械85)、秘书长胡华(化工86)、副秘书长王飞(力学99),财务主管刘利群(热能80)、信息技术主管王维(计算机84)。

(辛辛那提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