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芝加哥校友会2015年度校庆暨年会圆满举行 新任会长揭晓

2015-06-30 |

校友集体合影

大芝加哥清华校友会2015年度校庆暨年会,517日在中国城名轩餐厅隆重举行。

大芝加哥地区的近百位清华校友欢聚一堂,在清华老校歌的乐声中,共同庆祝母校104岁生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校庆暨年会更迎来校友会会长换届的重要时刻。

首先,会长龚嘉栋向在座的各位校友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校友会的主要工作,除了举办龙舟赛、新春联欢等常规活动外,在过去的一年中,校友会还与芝加哥地区其他组织合作举办了职业发展沙龙、创业沙龙以及大中华区商业论坛等活动,获得了更广泛的影响力。除此以外,龚嘉栋还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到场的校友会元老级人物,以及校友会工作组的成员。

紧接着,校友会财务负责人沈丹向校友们介绍了2014年校友会主要的收支情况,并对几位支持校友会工作的捐赠人表示感谢。虽然校友会作为非盈利组织经费有限,但秉持着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儿的宗旨,校友会依然将每一次的活动办的有声有色,竭力为校友们提供最好的活动体验。

三届会长共聚首,左起:老会长韩光、现任会长龚嘉栋、新任会长吕

接下来的新老会长交接仪式将年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在圆满完成两年的任期后,龚嘉栋宣布将由吕嫄正式接任会长职务。新任会长、来自工业工程系2字班的吕嫄向校友们介绍了自己并对未来的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吕嫄表示大芝加哥地区清华校友会已经成长为芝加哥华人群体中一支非常有社会影响力的校友组织。校友们可与从历届校友会中增进感情,结识新老朋友,获取行业内外的最新信息,我们也努力与其他华人协会组织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校友会可以继续为校友们搭建有效的信息平台,成为联系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纽带。保持与其他组织的良好合作关系,为芝加哥华人社区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希望校友会能越办越好。

校友发言

本次年会作为校友会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除了校友会工作的回顾与交接之外,也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与感情的平台。在校友们酒足饭饱之后,最后的有奖抢答环节让年会的气氛更加活泼热烈。在新任会长吕嫄的主持下,大家纷纷回忆起了校训的典故,清华的四大建筑,“水清木华”的原文诗句,以及最难以忘怀的清华伙食,从中寻找问题的答案……抢答成功的校友们获得了由小尾羊火锅提供的代金卷。在聚餐结束之后,意犹未尽的校友们来到了KTV继续欢歌笑语。

校友抢答环节气氛热烈

加入大芝加哥地区清华校友会邮件列表,请直接发送emailthuch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并回复确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