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密歇根清华校友会完成2015年新老会长换届

2015-04-02 |

2015328日周六晚,密西根清华校友会(ATUAM)在位于Westland的校友会理事李芳师姐家召开了一次温馨的理事会火锅宴。现任校友会会长田伟,副会长陈觅凯,理事崔耀、樊疆、李芳、何峻平,以及校友会干事杨刚、夏嘉伟、马钰舒等参加了这次换届理事会议。会上,田伟会长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同时理事会也对校友会下一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之后理事们推选了陈觅凯(2008级机械)和樊疆(1987级汽车)担任新一届校友会会长,马钰舒(2008级材料)、夏嘉伟(2010级工物)、杨刚(2010级机械)担任副会长。校友会理事由各位关心支持校友会活动的校友担任,也希望今年校友会的工作得到更多的理事支持。

回首2014年,密西根清华校友会继续成功组织了数场传统的大型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校庆日聚餐、秋季密大迎新烧烤野餐,为在大底特律地区工作和学习的校友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也让大家感受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温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校友会加强了与部分行业协会的合作,丰富了活动的种类与内容。例如在去年底,校友会与北美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NACSAE)合作,在密西根大学举办了汽车车联网技术论坛,吸引了众多华人工程师和学生参加;今年三月初,校友会在Farmington Hills的鸿桦餐厅举行了新春聚餐活动,得到了北美华人发动机工程师协会(NAACEE)的赞助与NAACEE会长刘飞龙师兄的大力支持。除此之外,在常规工作方面,密西根校友会与母校校友总会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也与北美校友总会和北美其他地区校友分会保持联系,互通信息。

展望2015年,校友会仍将履行作为密西根州“清华校友之家”的基本职能,保持与国内校友总会以及其他校友会的联系,为校友的信息交流创造便利。欢迎尚未加入密西根清华校友会的本地校友们和我们联系。此外,校友会计划在近期举办校庆聚餐事宜,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欢迎广大校友参加。

ATUAM website: http://www.cc4cc.com/atuam/showAbout.jsp?aid=1

ATUA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556088990/

ATUAM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groups/Association-Tsinghua-University-Alumni-in-6737020?home=&gid=6737020&trk=anet_ug_h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