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校友会喜迎2015届来穗工作新校友

2015-09-30 | 来源 广州校友会 |

粤穗草木有情意,欢迎校友远道来

2015年9月19日,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会特意举行“广州欢迎你,我们拥抱你”主题迎新活动,欢迎今年来穗工作的新校友加入广州校友会大家庭。近100位校友聚齐在秀美的火炉山下相见乐相识。

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石安海学长致辞,亲切称呼年轻校友小鲜肉,风趣自称老腊肉,轻松开启整个聚会活动。石会长热情洋溢欢迎新校友们来穗工作,并分享了清华历届校友在广州取得的巨大成就;秘书长徐春龙师兄感谢新校友们提升了校友会的颜值和活力。

迎新聚会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们漫步火炉山,领略碧云天秋色连波。茵茵草地上,浪漫星空下,烧烤音乐餐会欢愉又热烈。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会的足球队、网球队、篮球队、羽毛球队、高尔夫球队的领队队长们十分忙碌,纷纷招募新队员。这场迎新聚会在年轻校友的连连称赞声中结束,轻轻抚慰了年轻校友们对清华园的思念。


全家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