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校友会举行2015迎新活动

2015-11-12 | 徐标 张电达 | 来源 《三秦都市报》2015年11月10日 |


参会的新老校友合影

11月8日,2015年清华大学西安校友会迎新活动在陕西省体育宾馆举行。今年从清华大学(本科、硕士)毕业分配到西安工作的六十余位校友中的13位,与在陕工作多年的清华老校友欢聚一堂,畅谈在陕工作、学习等方面的体会和感受。活动由西安校友会副秘书长李艳主持。

西安校友会会长王俊仁是1966年从清华大学无线电系毕业的,曾在延安工作过13年,又先后在蓝田县、碑林区、雁塔区工作。他结合几十年的工作体会,寄语新校友要铭记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他鼓励新校友们要有雄心壮志,创业创新,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谨记“行胜于言”,在任何地方(单位)都要努力干出优异成绩。他同时提醒新校友们一定要谦虚谨慎,向实践学习,向周围的人学习。

西安校友会秘书长杨超峰于1975年进入清华大学水利系读书,毕业回陕西后先后在工厂、质监局、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工作,他鼓励新校友要坚定理想信念,尽快适应新环境,从小事做起,用持之以恒的精神,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争先创优的精神,为“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建设多做贡献。(徐标 张电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