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辛辛那提清华校友会庆祝母校108周年校庆

2019-04-29 | 来源 辛辛那提清华校友会 |

无体育,不清华。春风送暖,阳光和煦,2019年4月27日,四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辛辛那提清华校友会为庆祝清华茶寿,特意策划了“母校诞辰108年,辛城校友108里”的活动,组织当地校友用跑步的方式迎接母校清华大学建校108周年。在此,辛辛那提清华校友会全体校友祝福母校108年生日快乐,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大辛辛那提清华校友会简介

美国俄亥俄州大辛辛那提地区清华校友会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reaterCincinnati) 成立于2012年12月。校友会的成立宗旨是为了增进辛辛那提地区清华校友们的相互交流,增强和北美地区清华校友总会的合作,保持我们和母校清华的凝聚力。

大辛辛那提地区涵盖俄亥俄州西南部,肯塔基州北部以及印第安纳州东南部,是通用电气航空,宝洁等公司总部,以及辛辛那提大学所在地。本地区估计有100位左右校友,目前在校友会注册的清华校友80多名。校友会设有校友通迅录,微信群,及校友会网站。

校友会网站:http://www.tsinghuacincy.or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