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亲切关怀,殷切希望——过勇与江西选调生座谈交流

2018-05-10 | 来源 江西校友会 |

5月4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莅临南昌,刚参加完江西省委组织部的交流活动后,又委托江西校友会组织安排,利用晚上时间与近三年到江西工作的11位选调生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过勇和江西校友会会长黄代放共同听取了选调生在基层的情况,对他们在基层工作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给予了一一指点。交流中,过勇书记多次称赞江西校友会对年轻校友的支持、帮助,并表示感谢。过勇鼓励选调生要脚踏实地做好在基层的工作,希望大家在离开母校后,能放下光环,放平心态,多听、多看、多调研、多思考,充分了解基层社会状况,逐步提高在基层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与大家开展深入交流,体现了母校对校友们的深切关怀。这种“扶上马、送一程、关心一生”的理念,以及地方校友会助推年轻校友成长的实际行动,让每一位年轻校友,尤其是近三年来到江西工作的选调生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082018.08

    陈旭、过勇赴广西出席选调生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7月28日至30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广西访问,出席广西2018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和清华大学广西选调生座谈会,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并先后走访柳州市、河池市、南宁市看望慰问校友。鹿心社会见陈旭、过勇及有关高校领导7月3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南宁会见陈旭、过勇和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的领导。鹿心...

  • 302021.08

    陈旭、过勇赴广西出席选调生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8月23日至24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广西访问,出席广西2021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和清华大学广西选调生座谈会,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并看望慰问校友。8月24日下午,鹿心社在南宁会见陈旭、过勇,以及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领导,并与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代表合影。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

  • 162018.04

    过勇赴四川看望校友并出席在川选调生座谈会

    4月8日至9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带队赴四川看望校友并出席在川选调生和青年校友座谈会。

  • 082018.08

    陈旭、过勇赴河北出席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北访问,拜会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 142017.08

    过勇出席2017年广西定向选调生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7月26至27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广西访问,出席广西2017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 212018.08

    陈旭、过勇看望黑龙江清华校友并出席选调生座谈会

    8月13日、14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到哈尔滨,拜会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看望慰问在黑龙江工作的校友,并出席黑龙江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 212020.12

    扎根八桂大地,建设壮美广西——过勇一行出席2020年清华大学广西选调生座谈会

    12月12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清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任赵岑、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董吉男一行出席2020年清华大学广西选调生座谈会,为新任选调生们加油鼓劲,并与在桂的清华选调生座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刘楠,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主任邓红专,广西清华校友会副会长、华蓝设计集团总经理钟毅出席座谈会。2020年来桂的定向选调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扎根...

  • 122016.01

    陈旭书记与丽水市清华大学选调生亲切座谈

    昨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来到丽水,看望慰问我市清华大学选调生

  • 162021.06

    王希勤赴青海看望选调生及青年校友

    2021 年1 月27 日,常务副校长王希勤一行赴青海看望选调生和青年校友,并召开座谈会,在青工作的11 名选调生代表和5 名青年校友代表参会。

  • 202023.10

    校党委书记邱勇赴广西出席选调生座谈会并看望校友

    10月17日至18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一行赴广西出席2023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并看望了在桂工作的清华选调生与校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