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阳校友会召开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9-01-10 | 来源 沈阳校友会 |

合影

2019年1月5日,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沈阳市北方国际传媒中心召开。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常务理事、校友代表及院系校友会代表等23人参会。沈阳校友会联席会长、秘书长哈刚主持会议。

哈刚、于宝海

会议开始前大家齐唱校歌。联席会长于宝海首先汇报了沈阳校友会的活动情况。接下来,联席会长、经管学院分会会长霍起汇报了经管学院分会成立以来的活动情况;联席会长刘元畅汇报了青年校友活动的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正在进行的“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中来;美术学院分会副会长赵璐汇报了美术学院分会的活动情况;继续教育分会会长助理吴男嘉汇报了继续教育分会成立和活动情况;瑞慈体检总经理张茜懿介绍了校友合作企业瑞慈医疗体检中心为校友服务的情况;沈阳启迪科技园三好街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硕介绍了校友之家的情况和人才库平台的应用。

霍起、刘元畅、赵璐、吴男嘉、张茜懿、毛硕先后发言

哈刚汇报了参加校友总会年会和沈阳校友会的财务情况,筹备沈阳校友会年会事宜。

参会代表对沈阳校友会一年的活动进行了审议,并对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常务理事会决定以下事项:

本年度校庆活动定于5月12日上午在沈阳城市学院举行;每年春节前探望老校友及家属;筹建校友合作平台;筹备清华三创大赛东北赛区赛事;参与并支持校友之家活动。

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