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校友会举办分支机构评优及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4-25 | 来源 深圳清华校友会 |

4月20日下午,虽然室外电闪雷鸣,狂风暴雨,深圳清华校友会分支机构评优现场评议会却在热烈的进行着。当天,校友会的近50位理事及14个参评分支机构的代表们冒着暴雨参加了深圳清华校友会历史上第一次分支机构评优活动,活动在清华大学国际研究生院CII教学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各个分支机构分享交流了过去一年里举办的各类精彩活动以及各自的校友工作经验。现场评议会主持人、深圳清华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嘉楠简要介绍了本次现场评议的规则后,各分支机构代表按照顺序分别上台汇报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各位理事评委们呈现各自的特色和组织活动的亮点。

参加本次评优活动的分支机构有:金融投资协会、房地产协会、TAI协会、 博士后分会、美院分会、自动化系分会、经管学院分会、五道口金融EMBA分会、五道口金融学院分会、羽毛球协会、高尔夫球协会、跑步爱好者协会、清华人合唱团、紫荆同学会。

综合基本情况排名和现场评议排名,经会长会讨论:金融投资协会、博士后分会和房地产协会被评为五星分支机构;跑步爱好者协会、经管学院分会、紫荆同学会、TAI协会、清华人合唱团、羽毛球协会评为四星分支机构;美院分会、五道口金融EMBA分会、五道口金融学院分会、高尔夫球协会为三星分支机构。深圳清华校友会将按照评优办法规定对各星级分支机构将给予相应的奖励。

当天还举行了深圳清华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会上,高朝阳秘书长代表校友会秘书处汇报了校友会年度财务收支总况以及会费收入情况;与会理事审议通过了新成立分支机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增补副会长名单。高朝阳秘书长公布了分支机构的评优结果,最后,与会理事们讨论了清华大学建校 108 周年深圳地区校庆活动安排等重要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