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家人团聚在新年,同学团聚在校庆——南安省清华校友喜迎母校108岁生日

2019-05-06 | 撰稿&摄影:赵长聪 | 来源 南安省校友会 |

2019年4月28日,4月的最后一个周日,阳光灿烂,春意盎然,南安省清华校友们携家属共70多人齐聚Dragon Pearl餐厅,共同庆祝母校108岁生日。这其中有20来位老学长,还有从滑铁卢特地驱车100多公里赶来的谭中超和裴大齐校友。大家共享美食,欢声笑语,亲切无比。

首先,会长刘伟和所有校友一起举杯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然后,他介绍了南安省清华校友会的各个文艺及体育团体,回顾了在各项赛事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校友会活动,共同创造愉快、轻松、健康的生活。刘伟会长还汇报了9月份将在多伦多举办的第3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的筹备情况,号召大家为大会作贡献。

老学长陈文权(1958年入学、1964年毕业,自动控制系自动控制专业毕业,班号自408,与自407同为计算机专业)代表老校友发言。

校友李震(多伦多大学计算机PhD在读)代表年轻校友发言。

两个多小时的聚会很快就到结束时间。因后面有其他组织订了同一包间,我们校友虽然还没尽兴聊够,可是不得不离开。很多校友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活动。

最后感谢为校庆聚会忙前忙后的理事和义工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