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锡校友会欢送2019年考上清华新生与欢迎来锡工作校友

2019-08-13 | 来源 无锡清华校友会 |

2019年8月11日,无锡校友会在锡州花园酒店明月厅举办了2019年欢送考上清华新生与欢迎来锡工作校友的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会成员有:校友会名誉会长兼监事长须文波,常务副会长胡树建,常务副秘书长朱静,副秘书长陈协、万云舟、李秀山,理事张鲁飞,校友李丰果。参加活动的新生有:赵梓尧、吴昊宸、蒋云骐、陆虹羽、曹彦彰。

2019年无锡地区考上清华的新生共有14人,其中天一10人、南菁2人、省锡中1人、宜兴中学1人。

到会的无锡校友们纷纷祝贺考上清华的新生,并结合自身的经验给他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考上清华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人生开端,但是也仅仅是漫漫人生道路的一小步,希望新生们树立远大的志向,打牢基础,尤其是需要自学江苏考生不太重视的物理与化学,同时要做一个合格的清华人,要践行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早做学习与科研的计划。最后大家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

今年来无锡工作的一共有5名校友,工作的单位包括江大、58所、614所、上市公司等。欢迎5名校友来无锡工作,加入无锡校友会大家庭!无锡是个好地方,是一个值得用一生奋斗和守护的地方。祝福来无锡工作的校友在无锡工作生活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