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相聚圣地卡阳 共筑校友情长——青海清华校友会喜迎2019年新校友活动圆满举行

2019-09-09 | 来源 青海清华校友会 |

9月7日,青海清华校友会在西宁市湟中县乡趣卡阳景区举办2019年迎新活动,欢迎今年赴青海工作和支教的8名同学。青海清华校友会熊敦邦会长及在青近30位校友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迎新活动在美丽圣洁的卡阳景区拉开帷幕。校友们首先饶有兴趣地游览了卡阳的山林风光,为浓郁秀美的乡村景色所吸引,无不拍手称赞。随后在活动会议室,大家一起观看了《卡阳只为最爱的你》宣传片,校友们从中了解到卡阳景区发展的历程以及卡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鲍武章学长在带动村民脱贫致富方面所付出的辛劳。

11时许,校友们展开了新版《土地管理法》学习研讨。靳力学长首先就《土地管理法》修订内容和热点问题为在座校友作了简明扼要的讲述。随后大家踊跃提问和答疑解惑,激碰思想,分享观点,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中得到启发,对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获得了新的认知。

迎新午餐会及合影留念活动后,校友们向景区“青云坡”进发,沿着号称全国最长的木栈道,校友们徒步原始森林,在清幽的山林中结伴同行,愉快交流,不仅磨砺、锻炼了意志和身体,亦享受了午后的美好时光,更使得校友之情在圣地卡阳的怀抱中不断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