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卡州校友会2018戊戌年春节联欢成功举办

2018-02-26 | 江声 | 来源 北卡州校友会 |

2018年2月24日中午,北卡州校友春节联欢活动在颐和园自助餐厅如期举行,约四十余位校友参加活动。校友们陆续到场后,会长杜金钊作开场白,介绍了北卡州校友、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校友聚会的常规活动。接着校友们逐一做自我介绍。在餐叙的间隙,江声组织了一场清华知识竞赛,大家参与踊跃,其中王子元、张华两位校友表现优异。

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校友活动,活动组织者根据春节联欢活动报名的信息进行了统计,大部分参与活动的校友从清华本科毕业,刚刚来北卡不久,这说明新校友对于校友身份的认同和对校友会的归属感。此外,有三位上世纪80年代入学的学长(仝继红'80、石昭郡'84、陈思伟'87)也积极参加了此次聚会,感谢他们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聚会,北卡的校友们进一步拉近了距离,校友之情愈加浓厚。鉴于大家意犹未尽,校友会根据校友们报名信息中的兴趣爱好信息,特意设立了两个微信群供校友们长期组局,继续交流。在此,北卡校友会也祝各地的校友们春节快乐,狗年旺旺!

特别鸣谢

参与此次活动策划和前期准备工作的校友有:杨远帆、陈映璇、贾骉、高云飞、王金、张岩、曾澍汐、李亿飞。感谢他们为校友工作所做的贡献!

仝继红学长和王殿霞学姐资助校友会活动经费$200,在此一并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