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纳什维尔清华校友会2019校庆泛舟圆满举行

2019-05-05 | 文/图/韩松 | 来源 纳什维尔校友会 |

纳什维尔清华校友会于2019年4月28日,校庆日,在市郊Harpeth河上进行划独木舟 canoe活动,纪念母校诞辰108周年。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有韩松、李宜斌、郭立云、魏星、马帅耒、杨予真、王颢杰,以及多位校友家人。

当日风和日丽,山青水绿,校友们和家人一起,泛舟顺流而下,划行约17英里,历时两小时。其间校友们停船河畔,高唱“西山苍苍,东海茫茫” 校歌并齐呼 “RayRay Ray! Rah Rah Rah! Tsinghu Tsinghua Tsinghua!Rah RahRah!”校呼,传承本会多年的校庆传统。大家分享母校记忆,讨论母校发展时事,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明媚的校庆午后。

纳什维尔清华校友会成立于1999年。成员包括在世界乡村音乐之都Nashville及Tennessee中部工作和学习的校友。目前最资深校友为1978级。本地校友在学术、工业实业界从业,多数年轻校友在著名的VanderbiltUniversity 的研究院深造。

校友会的传统活动一般为每年校庆聚会,以及各种非定期的活动。传统节目包括聚会的校歌合唱和呼叫校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