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纳什维尔清华校友会举办2016年校庆野餐会

2016-05-12 | 来源 纳什维尔清华校友会 |

2016年5月8日,纳什维尔清华校友会在爱德文•瓦尔纳公园举行了传统的校庆野餐会,庆祝母校建校105周年。跨越1983届至2015届的13位校友和他们的亲朋好友共26人出席。

活动首先由各位校友自我介绍并做一个主题为“你在清华最难忘的事件”的小发言营造出轻松欢快的气氛。刚从清华参加一字班(81级)毕业30年庆典归来的王梅捷学长(1981级自动化)分享了他们年级纪念活动的盛况和感想。聚会的高潮节目是传统的合唱校歌并由韩松(1980级土木)学长带领大家呼喊校呼。“西山苍苍,东海茫茫,吾校庄严,巍然中央”的优美旋律婉然回响,“Ray Ray Ray! Rah Rah Rah, Tsinghua Tsinghua Tsinghua ! Rah Rah Rah! ”的震撼呐喊响彻云霄。

特别值得提到的是,5月的第一个礼拜天是美国传统的母亲节,纳什维尔的校友非常荣幸地邀请到罗昊翔校友(1991级精仪)的母亲出席我们的活动。大家共祝在场的唯一“清华妈”罗妈妈以及其他各位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本次活动参加的校友如下:方向东、韩松、王梅捷、张鹏、李宜斌、罗昊翔、郭力云、魏星、丁金龙、王丰、陆思畅、吉迎、刘愔。

纳什维尔校友会成立于1999年,英文名称为The Tsinghua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Nashville Chapter 或 The Nashville Tsinghua Club。三十多位校友遍及包括美国音乐之都的纳什维尔市及田纳西中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