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校友会2019年会圆满举行

2019-12-31 | 漆随平、郭俊英 | 来源 青岛校友会 |

水木清华,时盛岁新;岛城府新,情浓笑欢。青岛清华校友会2019年“紫荆绽放,迎新迎春”年会12月22日在府新大厦隆重举行。参加年会的除了青岛校友,还有市商务局领导、近三十四家兄弟校友会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嘉宾。年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迎新敬老;酒会相聚倾诉浓浓校友、朋友情谊。

会议由邓力副会长主持,首先奏唱清华大学校歌。

会议现场

青岛市商务局王孝芝副局长致辞,对青岛清华校友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为青岛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邀请更多清华校友企业及人才来青岛发展。

王孝芝致辞

王帆会长作2019年度青岛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对今年青岛校友会承办的“清华大学第21次校友工作会议”和举办的“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清华校友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项目对接会”进行了回顾,并对这两件可载入校友工作史册的大事做了总结。报告也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三个启示:第一,必须紧紧依靠母校;第二,必须牢固立足青岛;第三,必须密切服务校友。

王帆作工作报告

青岛校友会监事战秀玉作校友会团购定制“清青茅”酒财务状况汇报,以及2019年度校友会财务报告。报告中对校友会财务支出收入的每一笔都进行了说明,使得校友会工作的经费往来账目清楚,手续程序合法合规。

朱海秘书长宣读对清华大学第21次校友工作会议和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清华校友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项目对接会主办过程中作出贡献的校友进行表彰的决定。现场对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以及突出贡献奖、策划组织奖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每年欢迎新校友和老校友新春团拜也已成为青岛校友会的传统活动。今年更是创新性地在年会中举行,为新校友颁发校友卡,感受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新校友颁发校友卡

姜兆义副会长宣读青岛校友会毕业50年校友名单,为毕业50年校友颁发“你有清华,清华有你”的纪念牌,感谢他们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并特别为每人准备了寿桃和寿面,祝福老学长们身体康健、福泽绵长!


为老校友颁发纪念牌

青岛校友艺术团迎春演出精彩纷呈。酒会由王帆会长致祝酒辞,姜华山荣誉会长发表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感言,黄树杰代表今年来青岛工作的新校友向校友们问好。时值冬至节日,酒会上笑声鼎沸欢声一片,洋溢出浓浓情谊。

文艺演出

雪舞清芳

风启华章

国兴校强

谊深友长

吉时新阳

盛世年康

宏志快翔

沃土乐邦

“清华校友新年快乐!”字里行间是校友最真切的新年祝福!让我们共同开启崭新时代,齐力奏响华美乐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