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州校友会举办迎新茶话会

2020-01-19 | 来源 贵州校友会 |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奋进。2020年1月17日,贵州校友会在金阳和润国际酒店成功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活动。来自不同单位校友及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兄弟校友会嘉宾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欢庆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抚今追昔,喜迎新春。现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神采奕奕的老学长们用歌唱表演展现了新年新气象,游戏互动,抽奖活动将大家带入温馨而快乐的世界。

贵州校友会名誉会长伍祥华学长在外地,通过视频对贵州校友会表达了新年的祝愿,“感谢大家在过去十年对我在校友会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往后将一如既往为校友会服务好,一定发挥好名誉会长的作用,希望广大校友支持好新一届理事会及杨军会长的工作,把校友会搞得更加生动活泼,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积极向上,祝愿大家鼠年快乐,阖家幸福。”

杨军会长致辞

杨军会长发表了新年致辞,代表贵州校友会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介绍了新一届理事及名誉会长、副会长。以“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相信相信的力量”工作理念,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介绍,2020年校友会的工作要做好“六个一起”:一起学习就是持续开展贵州清华大讲堂活动,以季度为单位,邀请名人、高人、能人、善人以讲座形式分享交流,做好读书会沙龙活动;一起健康就是以足球队、篮球队、网球队俱乐部等为平台,常态化开展活动;一起分享就是开展野外露营及篝火晚会、特色私董会活动;一起关爱就是关注老校友,关心困难校友,走进校友企业交流;一起互动就是走出去,加强与校友总会及兄弟校友会的沟通联系,牵头组织开展特色品牌活动;一起公益就是扶贫帮困,助力贵州大扶贫战略发展。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的支持和赞助,感谢贵州海宇集团、贵州王茅集团、贵州运东机械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坛酒厂/德兴坊酒业等校友企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杨军会长以个人名义赞助参加本次活动的部分老校友赴欧游学。


相关新闻

  • 222016.03

    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2月28日中午,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的同学们举行2016年迎新春茶话会

  • 202020.01

    汕头清华校友会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2020年1月18日,汕头清华校友会在汕头市高新区潮坊酒楼举行“迎新春茶话会”,部分学长参加了这次茶话会活动。

  • 102019.09

    东莞校友会迎新暨中秋理事老校友茶话会成功举办

    9月8日上午,“来莞毕业生迎新活动暨中秋理事老校友茶话会”在清华东莞创新中心517会议室成功举办。会长莫沛全,老学长徐丰彩、林钧天、金声、彭子通、徐冰....

  • 232015.11

    贵州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清华大学贵州校友会于2015年10月31日,在贵阳市新三线咖啡厅举办隆重的迎新活动,秦小川秘书长主持会议。

  • 172016.02

    石家庄校友会举办迎春茶话会

    2016年元月31日上午,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在校友会办公室举办迎春茶话会。

  • 202024.02

    保定清华校友举办迎新茶会

    2024年2月3日,保定清华校友在校友企业、保定八马茶业二楼会议室举办迎新茶会,欢迎新校友、共庆新春佳节。会议由谢晨亮校友主持。会议首先由校友们齐唱校歌开始,校歌声伴随着共同回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会议听取了保定地区校友工作负责人康敬对上一年度校友工作简要总结,以及对今年的工作初步设想。康敬校友还讲到国匠吴良镛对保定的规划、古城保护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多年来,古城保定见证了一代又一代清华校友为古城...

  • 172019.02

    莆田清华校友新春茶话会圆满举办

    2月11日(正月初七)下午,莆田清华校友新春茶话会在三棵树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茶话会由莆田地区校友工作联络人、1980级工物系校友黄开平主持,包括从....

  • 202017.02

    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举办新春茶话会

    2017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十六的中午,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的同学们,欢聚在河西区平山道裕德龙饭庄,开启了新春企业家分部的第一次聚会活动“新春....

  • 292013.01
  • 042023.05

    材料学院举办秩年校友茶话会

    值清华大学112周年校庆暨材料学院成立10周年之际,为增进校友交流、凝聚校友感情,材料学院广邀秩年校友回校相聚,暂别柴米油盐,共话同窗之情。4月29日上午10时,材料学院毕业60周年秩年校友茶话会在逸夫技术科学楼C202顺利举办。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刚、党委副书记张弛、在职教师陈浩,毕业60周年校友沈万意、陈妙言、翁宇庆、顾守仁出席活动。张驰向校友介绍了清华大学材料系的历史沿革和目前的专业组成。随后,校友们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