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赴蓉看望在川校友

2020-08-28 | 来源 四川成都清华校友会 |

2020年8月27日下午,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看望在川校友并座谈交流。在蓉工作的二十多位各界校友参加座谈交流。

四川成都清华校友会会长颜家瑾致辞欢迎,感谢母校对四川校友的关注和关爱。一入清华园终生清华人,清华是我们共同的家。四川成都校友会致力于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校友总会主办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把三个服务有机结合,是地方校友会工作的好抓手。

四川成都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费永刚介绍了校友会工作情况和特色活动。参会校友踊跃发言,畅谈各自的工作情况、体会和感悟,并积极就学校发展、省校联动、校友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王岩说,非常高兴来四川成都和大家见面。四川三千多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四川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也为越来越多清华校友到四川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四川成都校友会坚持三个服务宗旨,联络服务校友,支持校友职业发展,支持四川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各地校友会中的表现突出,有很多亮点,为清华大学校友工作提供了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

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贺臻,秘书长助理梅晓鹏,发展部部长于水、项目主管王开荣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 302020.08

    王岩副会长率团考察广安

    8月28—29日,清华大学党委常委、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率校友总会考察团访问广安。28日下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会见王岩一行。曾市长对王岩一行前来广安参观考察、看望清华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 272004.05

    方惠坚副会长看望河南校友

    方惠坚副会长看望河南校友 方惠坚副会长看望河南校友 ...

  • 202018.08

    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出席英国剑桥启迪科技园开幕仪式并为“英国清华校友活动中心”揭牌

    2018年7月19日,英国剑桥启迪科技园开幕仪式在剑桥科技园成功举办。

  • 222022.07

    韩景阳副会长看望慰问在苏校友

    7月20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党委原副书记韩景阳带队看望慰问在苏校友,并调研清华大学在苏外派研究院发展情况。苏州清华校友会会长、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院长成波全程陪同。实地调研考察派出院韩景阳一行先赴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调研考察,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董立户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创新载体展厅、“党在清华园”专题展览,详细介绍了建院背景、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及环境领...

  • 042016.01

    校友总会与校史馆看望联大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晓学长

    12月31日上午,校友总会与校史馆一行五人看望了原国家测绘局局长、西南联大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晓老学长,并为他送上鲜花和新年的祝福。

  • 142020.09

    校友总会副会长韩景阳出席三创大赛集成电路总决赛并看望佛山、广州校友

    9月8日至10日,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韩景阳赴佛山、广州访问,出席佛山市促进半导体产业集聚发展座谈会、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集成电路全国总决赛,参访清华珠三角研究院,并看望慰问两地...

  • 082012.02

    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承宪康教授逝世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原秘书长、校长办公室原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承宪康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2月7日21时40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5岁。

  • 162014.10

    校友总会赴上海看望老学长

    2014年10月10日至12日,清华校友总会理事、《清华校友通讯》主编孙哲一行赴上海看望老校友并开展“校友口述史”工作,先后拜访了1933届经济系校友、103岁的吴靖学长,1939级联大法律系校友、94岁的夏世铎学长,1943届...

  • 082013.05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长明一行访问清华校友总会

    2013年4月17日下午,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长明、秘书长靳志伟、副秘书长许睢宁一行11人访问清华校友总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副秘书长崔剑、翦进等在清华校友总会胜因院28号热情接待了闫长明副会长一行,双方就如...

  • 162018.04

    过勇赴四川看望校友并出席在川选调生座谈会

    4月8日至9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带队赴四川看望校友并出席在川选调生和青年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