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校友会“清羽飞扬队”喜获佳绩,双一流羽球联盟正式成立

2021-06-07 | 来源 山东校友会 |

65日,双一流羽球联盟成立暨济南首届“中信泰富杯”羽毛球联赛在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成功举办。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羽毛球队(简称清羽飞扬队)的9名队员在队长孙佃民、领队曹萌的带领下,比赛中奋勇拼搏,从六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左起:张义、曹萌、刘建军、刘兰军、孙佃民、范学丽、刘爱玲、田新正、张健君、孙昱

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孙佃民在致辞中表示,清华秉承“育人至上,体魄与人格并重”的育人理念和“无体育、不清华”的体育精神共同孕育了清华人的体育价值观,双一流羽球联盟(5U联盟)的成立,以羽毛球作为媒介,以球会友,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不断加强驻鲁、驻济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共同携手为当地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双一流羽球联盟正式成立

赛场风采

曹萌领取奖杯

通过本次比赛,刚刚组建的清羽飞扬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又一次展现出清华人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风貌。队员们也得到了更好的锻炼,增长了比赛经验,为之后的比赛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