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清华校友跑步协会携手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111周年跑步活动

2022-04-25 | 文/张浩 图/吴江 | 来源 澳大利亚校友会 |

今年的母校校庆日是424日,悉尼的天空迎来了久违的灿烂阳光。80余名在澳洲的清华校友及亲友相聚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举行跑步及野餐活动,以此庆祝母校111周年和历时111天的“奔跑111一起向未来”全球校友长跑活动,也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久违的线下面对面互动的机会。

活动设置了2公里、5公里、10公里和半马。校友以及亲友们围绕着美丽的红树林湿地和天鹅湖,一边跑步锻炼身体,一边谈天说笑。跑步结束后,大家共聚野餐,李崇山校友主持木炭烤肉,张登云校友从自己的餐馆赞助了丰富的美食。大家一起话家常,续旧情,在分享各家带来美食的同时,也从工作、生活、锻炼等各方面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武晓东校友的一把木吉他,带大家回到青葱的校园时代。活动中还有充满了欢快气氛的抽奖环节。大家依依不舍,共同期待下一次相聚。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校友会共13位校友报名参加了“奔跑111一起向未来”的活动,全部提前完成111公里,跑量最高的是热能系81级校友田晓峰,达548.3公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