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澳大利亚清华大学校友会

2016-03-24 | 澳大利亚校友会 |

一、校友会简介        

        澳大利亚清华大学校友会是由北京清华大学、台湾新竹清华大学、西南联大、中央美术学院、协和医科大学的在澳校友共同组成 。自1986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在澳校友和母校以及澳洲社会联系的有力纽带。现有会员约300人,既有在高校担任教授和讲师的科研人员,也有企业的管理和技术骨干,还有很多杰出的创业者,活跃在澳洲的各行各业,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

        校友会在澳洲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历来受到澳大利亚朝野首脑的重视,也多次受到中国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接待过十几位清华校长及大量的访澳校友。校友会作为在澳校友的联络平台和精神家园,开展了大量围绕校友工作、学习、生活、娱乐的活动。并分别在90及100周年校庆时出版刊物。

        校友会将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发掘校友活动新形式,以增强校友凝聚力,为校友谋福祉为宗旨,服务广大校友,为促进海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中澳两国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会长:张浩

秘书长:王草(代)

邮箱:hao.zhang@sydney.edu.au, tuaaa1911@gmail.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