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清华

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举办声势浩大悉尼海港游

2010-04-16 |

国庆、中秋双庆合一,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于104日举办了声势浩大的悉尼海港游。在悉尼的清华校友及亲友,主要华人文艺、科技团体,在悉尼就读的华裔大学生们约35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领事郑德敏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介绍了中国的美好发展前景、对海外人才的需求,鼓励海外人才报效祖国,支持祖国建设。

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会长丁兆璋(1959电机)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及部分活动,特别介绍了胡锦涛主席对澳大利亚进行的两次访问,以及接见当地清华校友的情况。部分兄弟院校澳大利亚校友会负责人也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悉尼珍珠号游船董事总经理陈国良先生、亚太集团周华先生、 敬业汽车集团吴功登校友及夫人、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等个人和组织的支持和赞助。游船活动食品丰富,节目生动活泼,参加者不但享受到月饼及传统华人小吃的口福、悉尼美丽海港景色,还欣赏了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和澳大利亚舞蹈家协会艺术家的精彩演出。校友们结识了新朋,会见了老友,喜气洋洋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澳大利亚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