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举办声势浩大悉尼海港游

2009-10-13 |

国庆、中秋、喜庆,三庆合一,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于104举办了声势浩大悉尼海港游。在悉尼的清华校友、悉尼的主要华人文化艺术、科学技术团体及各大学同学会会长及部分活跃成员、科学家、工程师、教授、教师、各领域的专家、专业工作者、成功企业家、他们的家属、朋友、以及在悉尼就读的华裔大学生们约三百五十人参与此次的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总领事馆领事郑德敏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介绍了中国的美好发展前景、对海外人才的需要,鼓励海外人才报效祖国,支持祖国建设。

丁兆章会长介绍了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的发展及部分活动,特别介绍了胡锦涛主席对澳大利亚进行的两次访问,以及接见当地的清华校友的情况

兄弟院校北京大学校友会陈长伟会长、上海交大校友会金毅会长致贺词。其它校友会代表有北京对外经贸大学校友会、北京体育大学校友会、厦门大学校友会等。

特别感谢悉尼珍珠号游船董事总经理陈国良先生、亚太集团周华先生、Lanny Xu 总经理、市场部主任Hellen Wang 小姐、太平洋免税店Lily Gao Danny Wus Group Australia P/L (敬业汽车集团) 吴功登先生及夫人、Ze01 Australia Health Products张长龙先生、章其初先生、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傅传香艺术协会的赞助。使得游船活动不但食品丰富,而且节目生动活泼。参加者不但享受到月饼及传统华人小吃的口福,欣赏了悉尼美丽海港景色和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澳大利亚舞蹈家协会艺术家的精彩演出,同时认识了新朋,会面了老友,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大家喜气洋洋,度过了一个独具特色并具有传统华人中秋气氛的节日。(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