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清华校友会组队参加悉尼高校羽毛球联赛

2016-08-31 | 撰文/田晓峰 摄影/刘民辉 刘俊 | 来源 澳大利亚校友会 |

2016年8月27日,中山大学、华南理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广州工大几所高校的校友在OlympicPark 的Victor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交流赛。清华参赛队伍和啦啦队声势浩大,阵容整齐,靓丽的球队服装尤其引人注目。

本次代表清华队参赛的队员有:江虹、侯雯青、陈楚凡、薛璐璐、付亚男、陈玉庭、冯元、蔺振江、张艳凯、江庆坚、吴江、李崇山、张伟、张湛。虽然清华队还是一支年轻队伍,但是面对着成熟老练且实力雄厚的兄弟院校参赛球队,毫无畏惧,顽强拼搏。整个赛程精彩纷呈,各个参赛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中山大学校友队获得了冠军,而清华队由于在心理素质和队友配合方面还有待提高,不得不惜别前三名。虽然此次联赛清华队没有获得预期的名次,但校友们在场上奋力拼杀、决不放弃的比赛状态充分体现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

最后,祝清华羽毛球队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不断壮大队伍,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在此特别感谢黎明校友制衣企业Wileys Uniforms赞助羽毛球队队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