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西清华校友代表大会在太原成功举办

2022-11-01 | 何永杰 |

参会校友与嘉宾合影

20221029日,山西清华校友代表大会在太原成功举办。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唐杰(线上),山西省外高校校友联合会秘书长韩侠,山西清华校友活动相关负责人,以及嘉宾、校友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钧校友主持。

唐杰线上致辞

唐杰代表清华校友总会对山西清华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2022年是清华新百年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希望山西清华校友继续发扬厚德载物精神,不断创新,当好学校与地方的桥梁,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母校、服务好山西。

韩侠致辞

韩侠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山西省外高校校友联合会成立过程、组织机构及规模等情况。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与山西清华校友合作紧密,未来希望引入更多清华校友力量,为山西省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王庆生作工作报告

山西清华校友工作联系人王庆生作校友工作报告。他说,山西校友工作近年有序规范开展,例如迎新座谈会、各地校友会互访、扶贫希望小学等活动,为校友们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合作的交流平台。未来,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山西校友工作将越办越好!

张诚发言

山西校友工作负责人张诚讲话。他深情回顾了近年来山西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山西清华校友一直团结各界校友为山西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未来继续保持、发扬清华的优良传统,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和山西的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推选王庆生担任山西清华校友工作负责人,并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外高校校友联合会清华大学校友经济促进会发起人名单。

未来,山西清华校友将配合清华大学与山西省的战略合作,不断开展各类适宜性活动,服务和支持更多清华校友在三晋热土上踔厉奋发、自强不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