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安省清华校友会成功举办兔年春节联欢

2023-02-06 | 文/周欣 图/周祥 吴刚 | 来源 南安省清华校友会 |

龙腾虎跃壬寅去、卯兔东升迎新春。2023129 (兔年农历正月初八),南安省清华校友会春节联欢聚会在多伦多樽宴大酒楼成功举办。140位校友及其家属踏雪无阻,欢歌笑语,齐聚一堂,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分享春节团圆的快乐。

南安省校友会会长赵长聪及理事会成员(副会长李文杰、李宝松、李彬彬,秘书长潘海量,财务长徐如进等) 和艺术体育团队负责人(蔡红梅、唐虹、蔡菁等)经过两个月的集思广益,倾情奉献,把整个春节联欢聚会分成文艺表演+颁奖部分和用餐+抽奖+集体合影部分。餐厅布置、节目安排、主持人的幽默让聚会充满了节日的温馨,祥和与欢快。

此次聚会文艺演出在主持人潘海量女士和吕友军先生喜庆欢快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文艺节目精致,表演形式丰富,既有气势恢宏的合唱、高亢嘹亮的男女声独唱,又有把京剧唱念坐打完美呈现的京剧表演,还有煽情悠长的笛子演奏和伴舞,繁花似锦的双人、团体舞蹈,更有真情流露的朗诵和结合了本地化与时效性的原创单口说唱。总而言之,视觉上赏心悦目,氛围上年味十足。

颁奖仪式带来了现场气氛的高潮。赵长聪会长和前会长公猛男代表校友总会为财务长徐如进和前秘书长张力分别颁发了优秀校友工作者奖和校友工作荣誉奖。南安省校友会被校友总会授予了优秀校友组织奖。高尔夫球队队长吴志宇主持的抽奖活动进一步烘托了现场的热烈氛围,校友们在意外的惊喜中传递着幸运与欢乐。摄影群群主侯宇介绍了最近校友们参加高校杯摄影赛,获得团体金奖,其中有宿晶华获得野生动物组金奖的熊宝宝亲吻照片。

春节文化源远流长,帮助我们构建丰富的精神家园。春节聚餐是春节民俗最重要的部分,传递着仪式感,认同感和归属感。此次聚餐有鱼有酒,表达了校友会对校友们新一年生活的美好心愿和深情祝福。在就餐过程中,会长赵长聪携手前会长公猛男、李彬彬,副会长李文杰前往每一桌给校友们敬酒,祝福,校友们把酒言欢,互动频繁,交流十分活跃。各系各级的校友照相,欢呼,握手,交换联系方式,祝愿彼此新年鸿""大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