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清华校友会举行新春座谈会

2023-02-20 | 来源 公号“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2023-02-14 |

211日下午,江西清华校友会在南昌高新开发区吾悦居举行新春座谈会,座谈会主题是数字经济,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少华主持。参加的校友来自各个行业,大家结合自身行业情况,畅谈数字经济的发展情况,有关于法律条文和案例数字化的探索,有数字经济政策和产业支持的解读,有银行业务的数字化应用,有精准医疗的数字化发展,有智慧校园和建筑数字化的实践,也有智慧农业的新尝试。

大家还谈到了数字经济和个人隐私及伦理的关系,也谈起了目前非常热门的ChatGPT,交流气氛异常活跃,碰撞产生新火花,校友们表示要以后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方面的交流合作。

校友会副会长詹亚雄,副秘书长张新国、张焱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耀民校友为本次座谈会提供了很好的设施条件。



相关新闻

  • 162021.06

    彩插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

  • 092022.02

    江西清华校友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

    2月5日(正月初五),2022年江西清华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在江西泰豪动漫学院朱子书院召开,近30位校友理事及部分返乡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江西校友会会长、泰豪集团董事会主席黄代放首先向校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受校友会委托,代理秘书长章少华汇报了2021年校友会的重点工作、例行工作及接待工作,并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望。会议还初步确定了2022年江西清华校友联谊活动的时间为五月中下...

  • 262011.01
  • 202017.02

    青海清华校友会喜迎新春

    又是一年春来到,青海清华校友会开展了系列喜迎新春活动。

  • 162021.06

    河南校友会组织新春慰问活动

    河南校友会组织新春慰问活动

  • 242023.03

    江西清华校友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在南昌举行

    3月21日下午,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举行“江西清华校友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泰豪集团董事会主席、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会长黄代放出席会议传达两会精神并与各界校友亲切交流。校友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梅晓鹏主持会议。黄代放介绍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情况。他说,今年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领导。黄代放重点传达...

  • 252010.01

    廊坊校友会举办2010年新春座谈会

    2010年1月10日,廊坊清华校友会在新奥集团报告厅举办新年座谈会廊坊清华校友会为筹备母校100周年庆典,同时增进廊坊校友交流,在原秘书长徐宝华的号召和干事长翟晓勤的积极运作下,2010年1月10日于新奥集团报告厅举行座谈会并在贵宾楼聚餐共度新春。会议由翟晓勤主持,来自市直机关、管道局、新奥集团、廊坊各企业等不同单位和岗位的43名校友出席会议。座谈会场面气氛热烈,出席校友各抒己见,积极为建设廊坊、回报母校出谋献...

  • 032017.02

    温哥华清华校友会新春聚会活动圆满举办

    小年刚过,温哥华清华校友会即迎来一年一度的新春聚会活动。1月21日晚,来自大温地区的200多位校友、亲属和来宾齐聚一堂、欢歌笑语,喜迎丁酉鸡年。

  • 162021.06

    珠海校友会及兄弟校友会与老学长同贺新春

    珠海校友会及兄弟校友会与老学长同贺新春

  • 012017.03

    法国清华校友会以茶会友,共度新春

    法国清华校友会发起并携手法国几大校友会以及茶与健康协会,于2月18日下午在位于巴黎11区的尚文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了2017年校友会迎新春联谊茶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