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锡校友会组织清华大学江苏省招生组与江苏省天一中学座谈交流

2023-07-31 | 朱静 | 来源 无锡校友会 |

2023730日上午10:00,无锡校友会组织清华大学江苏省招生组与江苏省天一中学交流活动,会议地点在天一中学。‍‍‍‍‍参加交流活动的有:清华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苏省招生组组长周明胜老师,清华大学工物系党委副书记姜东君老师,江苏省天一中学校长朱卓君老师、教务主任陶晖老师、团委书记刘天明老师,2023年度考上清华学生代表李彤、朱乐婷,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包可为、赵烽、张洪旺,秘书长兼书记朱静,常务副秘书长徐婧,副秘书长陈协、林晓森。‍‍‍‍‍‍‍‍‍‍徐婧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副会长兼法人包可为首先欢迎周明胜老师一行莅临无锡和天一中学指导工作,自周老师负责江苏省招生工作以来,非常重视无锡的招生工作,给予了无锡考生非常多的关心和支持,代表无锡校友会表示非常感谢。同时,无锡校友会一贯支持招生组的工作,竭尽所能的为招生组老师和报考清华的考生提供服务。

周明胜老师介绍了清华在江苏的招生政策和2023年的招生情况。包可为为今年考上清华的学生代表李彤、朱乐婷颁发奖品。

李彤分享了在天一的求学之路、心路历程。朱卓君校长在讲话中希望今后天一与清华沟通交流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

参会人员合影。第一排左起:徐婧、姜东君、包可为、周明胜、朱卓君、赵烽,第二排左起:朱静、林晓森、张洪旺、陈协、李彤、朱乐婷、陶晖、刘天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