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顾秉林胡和平看望宋平、陈舜瑶两位学长

2011-03-21 |

图为顾秉林校长(左一)、胡和平书记(右一)与宋平学长(左二)、陈舜瑶学长合影

百年校庆前夕,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校党委书记胡和平专程看望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清华老学长宋平同志和清华大学党委原副书记陈舜瑶同志,向他们汇报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100周年校庆的活动安排。两位学长对学校专程来看望非常高兴,对清华大学10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对于校庆各项活动安排表示满意。他们对母校充满感情,愉快地回忆起当年他们在学校时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宋平同志和陈舜瑶同志都强调,清华大学建校100年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为我国经济与社会建设、为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能以百年校庆为契机,认真总结凝练办学理念,更好地传承清华精神与文化,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许亮)

转自 清华新闻网 20113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