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环境学院1958届校友毕业60年座谈会举行

2018-05-07 | 文/图 段磊 | 来源 环境学院 |

4月29日上午,环境学院20余名1958届校友从全国各地及海外回到清华园,庆祝母校建校107周年,并在环境学院205举行了毕业座谈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毅主持座谈会。


校友合影

早上不到8点,环境学院205已经迎来很多1958届校友,他们互相拥抱、握手、拍照合影,“你还是没变”“还记得我叫什么吗”“都是白眉大侠”,这一句句亲切而又风趣的问候,让人心中倍感温暖。校友杨肇键老先生还带了很久之前的照片,与几位校友共同回忆了当时的场景。


校友们拿着老照片回忆

刘毅在座谈会上亲切地称校友们为“学长学姐”,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刘毅向大家介绍了环境学院现状。他表示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目前在国际上有着较高的声誉,环境学院的学生拥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刘毅接着讲到,环境学院的老师也同样优秀,学院有着90余人的师资力量,拥有SCI文章数量在全校居于前位;不仅如此,环境学院连续三年获得马杯运动会总冠军,表示着环境学院师生对“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传承。刘毅感谢各位校友对环境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也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关注环境学院的成长。

校友们纷纷表示,听着充满活力的环境学院新一代的故事,心中倍感欣慰与自豪,并对环境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