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959届土木系房9班毕业60年校友座谈会举行

2019-05-09 | 供稿:土水学院 摄影:杨艳宾 | 来源 清华新闻网2019年5月1日 |

4月28日,1959届土木系房9班毕业60年校友座谈会在土木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旭,土水学院党委书记方东平,副书记杨军,副院长李克非、韩林海,土木系主任潘鹏以及1959级返校的50余名老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陈旭致辞

陈旭在致辞中欢迎校友们返校,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成果进展,她表示,学校的点滴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友们还向陈旭赠送了校友纪念册,以表示对母校培养的感谢。

方东平向各位校友们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们多年的支持,并介绍了土水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校友代表崔鸿超、雷钟和在发言中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清华精神让自己终身受益。

座谈会现场

虽然校友们都已年过八旬,大多数人已经白发鬓鬓,但丝毫未减回到母校的激动和热情。他们相互问候,拍照留念,现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聚会在集体歌唱“建筑工人之歌”中落下帷幕,大家合影留念,并在“青山在,人未老”的歌声中一起相约明天、相约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