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院长荣毅超学长来校做学术报告

2005-10-28 |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院长荣毅超学长来校做学术报告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院长荣毅超学长来校做学术报告
作 者: 发布日期:2005-10-28


 
10月26日晚,我校兼职教授、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院长荣毅超学长在主楼后厅举行了题为“世界空空导弹发展现状及趋势”的学术报告会,会议由精仪系主任尤政主持。精仪系、自动化系领导和教师以及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荣毅超就台海局势、超视距空空导弹在空战中的作用、世界空空导弹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在介绍了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情况和愿景之后,荣毅超鼓励广大清华学子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统一大业和国防现代化事业做出贡献。最后,荣毅超院长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是我国专业从事空空导弹、发射装置、地面检测设备、光电侦察设备及其派生产品设计、开发及批量制造的科研生产一体化高科技企业。院长荣毅超2001年获我校工业工程硕士学位,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青联委员,全国青科协理事,中国航空学会常务理事,俄罗斯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我校兼职教授。
(精仪系, 自动化系 供稿)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