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谷振丰入选2006中国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

2007-04-10 |
清华谷振丰入选2006中国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

清华谷振丰入选2006中国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
作 者: 发布日期:2007-04-10

4月6日,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支持和指导,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社举办的“2006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研究生谷振丰入选其中。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等领导以及获奖学生、数百名首都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并聆听了获奖大学生的感人事迹和获奖感言。

  谷振丰外,当选2006中国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还有:追求卓越,与祖国一起实现梦想的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施永辉;背着父亲上大学,一路艰辛一路歌的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黄来女;立志成才,全面发展的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李婕达;执著科研,勇于探索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研究生胡铃心;冰窟中勇救落水儿童的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徐伟;手残志坚、折桂赛场的福建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叶超群;诚心自强、报效国家的河南中医学院中药学专业研究生王一硕;义诊南粤、奉献爱心的南方医科大学神经内科博士研究生陈强;拾荒求学、自立自强的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学生刘刚。同时,在危急关头舍身救两命的湖南师范大学李春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舍身勇斗歹徒的汪洋分别获得2006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

(转自清华新闻网)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