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嵘任Extreme Networks中国区总裁

2009-01-01 |

Extreme Networks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EXTR)于2月上旬宣布,任命李嵘出任其中国区总裁。李嵘在业界拥有超过15年的丰富营销及管理经 验,在加入Extreme Networks前曾在思科、网捷网络和阿尔卡特等知名高科技企业任职。

此次李嵘将掌管Extreme Networks的中国销售团队。中国被视为全球内最具发展潜力的以太网方案市场之一。Extreme Networks为企业及服务供应商客户提供创新的网络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以太网的智能化及可靠性,推动数据、语音和视频传输的融合。

李嵘表示:“尽管全球经 济面临不景气,但Extreme Networks仍是不断加强它在中国市场的扩展力度,非常进取地壮大运营实力,以便更好地服务这里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我十分高兴能加入这个活力非凡的团队,并将全力以赴,带领Extreme Networks中国业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李嵘,1988年考入清华大学电机系,1993年毕业取得工学学士学位。加入Extreme Networks之前,李嵘是网捷网络公司的中国区总经理。

(《清华人》2009-1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