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嵘出任Extreme Networks中国区总裁

2009-02-12 |

李嵘,1988年考入清华大学电机系,1993年毕业取得工学学士学位

  Extreme Networks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EXTR)近日宣布,任命李嵘出任其中国区总裁。李嵘在业界拥有超过15年的丰富营销及管理经验,在加入Extreme Networks前曾在思科、网捷网络和阿尔卡特等知名高科技企业任职。

  李嵘将掌管Extreme Networks的中国销售团队,中国被视为全球内最具发展潜力的以太网方案市场之一。Extreme Networks为企业及服务供应商客户提供创新的网络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以太网的智能化及可靠性,推动数据、语音和视频传输的融合。

  Extreme Networks亚太地区及日本销售副总裁Paul Rath表示:“李嵘在信息科技行业成绩斐然,十分熟悉中国市场,而且与运营商、企业和主要伙伴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我非常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并祝愿他在Extreme Networks 前途似锦。”

  李嵘表示:“尽管全球经济面临不景气,但Extreme Networks仍是不断加强它在中国市场的扩展力度,非常进取地壮大运营实力,以便更好地服务这里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我十分高兴能加入这个活力非凡的团队,并将全力以赴,带领Extreme Networks中国业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加入Extreme Networks之前,李嵘是网捷网络公司的中国区总经理。(西风冽)

转自 千龙网 20092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