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清华环境华东校友论坛在湖州市成功举办

2016-12-28 | 来源 环境学院 |

2016年12月17日,“2016清华环境华东校友论坛暨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湖州峰会”在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召开。来自浙江、上海、江苏、山东、云南、安徽等华东地区的200多名校友参加了本次论坛。

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张华堂、清华浙江校友会副会长俞富裕、清华环境华东校友代表周琪教授先后对论坛的召开表示了祝贺。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毅老师向与会校友介绍了2016年学院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院党委副书记席劲瑛老师代表学院向论坛承办单位表示了感谢。在论坛学术报告环节,我院陈吕军教授和石磊副教授分别以生态文明建设和相关实例为主题,做了主旨发言。作为我院校友代表的台州市环保局局长陈昌笋和绍兴市环保局副局长张荣社,分别围绕地方环保治理工作谈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和经验体会。在会议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分水、气和土壤三个分会场继续开展了专题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华东及周边地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广大校友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