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房协举办建筑工程智库论坛之共享办公健康新理念沙龙

2018-12-05 | 来源 微信公号“清房协 ” |

参加活动的校友合影

12月1日下午,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建筑工程智库携手梦想加,在佳兆业•王府世纪13层的梦想加空间成功举办了以“共享办公健康新理念”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主持人张雪舟(87材料)

活动由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张雪舟(87材料)主持,梦想加空间产品负责人冯纾苨(02建筑)、SL+至图生建设CEO何西平(03MBA)、迈进咨询(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俞涛(84土木)三位嘉宾围绕“共享办公健康新理念”这一主题分别做了《well标准的共享办公空间营造》、《化工胶,一个被忽略的装修污染源头》和《用系统性的思维破解室内装修污染难题》的主题演讲。

分享嘉宾冯纾苨(02建筑)

首先,冯纾苨校友从企业运作的角度深入介绍了“梦想加”是如何用WELL标准严格指导产品的设计和实施,在保证成本和周期可控的同时践行“健康办公”的理念。

分享嘉宾何西平(03MBA)

其后,何西平校友从原理、成本和应用等角度深入介绍了化工胶这个室内装修污染的源头,并结合几个具体的案例分析了目前装修行业中化工胶的使用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此外,他还结合真实材料做了生动的现场演示。

分享嘉宾俞涛(84土木)

最后,俞涛校友分析了目前建筑装修工程的整个设计,招采和施工管理过程存在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清健华康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如何从室内装修污染预评估着手,通过装修污染复合装载量的确认,环保材料的筛选,装修主辅材的采购和绿色施工管理服务系统性的破解装修污染的难题。

沙龙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冯纾苨校友和工作人员分两队带领大家参观了13层及12层的办公空间并做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活动不仅有冯纾苨校友介绍梦想加的运作干货,还有何西平校友关于化工胶的具体分析和现场演示,以及俞涛校友阐述破解装修难题的系统性的思维和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