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华扬联众

2018-01-31 | 来源 清华校友TMT协会 |

2018年1月19日下午,清华校友投资协会、清华校友TMT协会、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委会共同组织协会成员到校友企业华扬联众走访交流。清华校友投资协会秘书长张顺学长、华扬联众公司代表苏江学长(1991级自动化系)、华扬联众董事会秘书郭建军先生以及各协会成员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大合影

苏江学长代表华扬联众向参与交流活动的校友表示欢迎。他向在座的校友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运营模式,并表示华扬联众一直与学校密切合作。在2018年1月5日,华扬联众与清华大学进行了签约,将与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TBSI)在商业数据工程领域合作开展研究,并拟与清华大学及国家有关团体共同发起成立“商业数据工程研究中心”。苏江学长表示华扬联众一直都坚持创新,坚持整合先进技术与优质资源,力求为广告主提供更优的互联网广告整体解决方案,与时代和行业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

之后,华扬联众董事会秘书郭建军先生向在座校友详细介绍了华扬联众的发展现状。目前,华扬联众已经拥有较为全面的互联网营销技术研发组织体系,建立了包括产品、研发、测试和运维在内的各具体部门,在北京、上海和西安三地建立了三大研发中心,在硅谷还建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郭建军先生表示华扬联众为客户定制符合其品牌与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的互联网综合营销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策略、创意、媒介整合和行业发展的深度洞察,帮助他们在数字营销领域取得不断的成功。今后华扬联众也将继续提升媒介传播与内容创意水平,为行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华扬联众公司简介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ylink),前身成立于1994年,自2002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内最具竞争力的领先企业,于2017年8月2日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3825。总部设在北京,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长沙、成都、福州、郑州、合肥、武汉设立有多个分公司或子公司,业务遍及国内主要经济发达区域;同时华扬联众亦先后在首尔、香港、洛杉矶、伦敦设立办公室,拓展海外业务。近五年来,华扬联众在数据产品、内容出品等大方向大力拓展,迅速成为行业标杆。

多年来,华扬联众服务于国内外各行业领先客户提供国内外各行业领先客户提供数字整合解决方案,通过对策略、创意、媒介整合和行业发展的深度洞察,帮助他们在数字营销领域取得不断的成功。

华扬联众曾多次荣膺国内及国际创意大赛的诸项殊荣,并两次选送代表担任戛纳广告节评审委员。所占市场份额及营业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秉承“以思创行”的理念,引领行业在创新中前行。


相关新闻

  • 262018.11

    中山清华校友会会长换届暨校友企业走访活动举行

    11月22日,中山清华校友会会长换届仪式暨校友企业参观走访活动在中山市蓝海洋水性涂料有限公司举行。

  • 022019.09

    清华校友行业协会及专委会组织校友深度走访独角兽企业——昆仑数据

    8月27日下午,“深度走访清华校友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系列活动”第二期如期举行。此次走访,校友们来到了工业大数据与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准独角兽企业——昆仑....

  • 132023.11

    清华校友文创体育产业走访活动之走进腾讯互娱圆满举办

    10月31日,由清华校友总会文创专委会和清华校友总会体育专委会联合发起的文体产业走访活动,来到了腾讯北京总部。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柳,清华校友总会体育专委会秘书长史丹丹,清华校友总会文创专委会副秘书长周佳伦,体育专委会副秘书长夏毅、周翔宇等20余名清华师生校友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腾讯团队与清华校友座谈交流校友们参观了腾讯北京总部的展厅,了解了腾讯的业务发展和布局,并具...

  • 222021.06

    走进速得尔|体育专委会走访校友体育企业

    6月20日上午,由体育专委会主办的“清华校友走进体育企业系列活动”第五期在速得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揭开帷幕。上午9点45分,报名此次活动的校友陆续抵达速得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进行签到。速得尔公司于德重董事长、陈洪副总经理和庹凌云副总经理三位既是企业创始人又是清华85级计算机系同窗,他们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出席当天活动的有清华校友总会体育专业委会秘书长史丹丹、射击奥运冠军...

  • 272019.06

    宁波校友会举办浙江省清华校友企业家宁波行活动

    6月22-23日,由宁波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主办、启迪宁波科技园和镇海区招商中心承办的浙江省清华校友企业家宁波行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杭州、绍兴、嘉兴等地的2....

  • 202017.11

    河南校友会詹玉荣会长一行莅洛看望老学长、走访指导清华系企业

    11月16 -17日,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詹玉荣,河南省原副省长、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荣誉会长张以祥,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荣誉会长孙光华、余守志,清华大....

  • 072020.12

    电机系走访中国华能集团并看望校友

    12月2日下午,清华大学电机系党委副书记郑泽东、清华大学继教学院中央企业培训中心主任朱慧丽、电机系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张灵、培训与就业中心副主任张杰、电机系校友会韩丽英一行五人走访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华能集团党组组织部副主任陈浩、劳动组织处处长梁荣勃、总部人事处处长董键、劳动组织处副处长何萍、人才处副处长刘颖、劳动组织处主管刘冉等领导和部分电机系校友进行了交流会谈。

  • 042018.12

    校友企业走访|新三板企业,太一云如何提供区块链+服务

    11月27日下午,清华校友TMT协会、清华经管学院创业者加速器、水木清华TBC、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盗火者区块链实验室、起风财经联合邀请“区块....

  • 132014.03

    郭樑秘书长率队走访校友企业朗新科技

    3月7日,校友总会郭樑秘书长一行走访了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徐长军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 082017.03

    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举行迎“三八”联谊活动

    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3月4日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的同学们,再次欢聚在一起,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三八”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