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郭樑秘书长率队走访校友企业朗新科技

2014-03-13 |

37日,校友总会郭樑秘书长一行走访了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徐长军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长军校友,现任朗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1982年考入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1987年本科毕业后留校读硕士,拥有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的学士和硕士学位,1989年分配到北京华北计算机研究所工作,后担任中国电子工业部信息化工程总体规划办公室通信系统研究室副主任,太极计算机亚太公司副总经理。1995年辞掉公职创业。

徐长军向大家介绍了郎新科技的基本情况:朗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电力与新能源行业的软件服务提供商,在电力行业市场占有率超过40%,现有逾1600员工,年收入逾6亿人民币,其产品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与会人员就有关行业和市场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徐长军对大家的建议表示感谢。

郭樑表示,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机遇与风险并存的今天,如何更好的整合校友资源,形成校友合力,一直是校友总会所关注的。我们关注各行业的鲜活脉搏,聚焦移动互联、SNS、网络游戏、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等热点,致力于推动校友、企业、政府、高校、投资界等各方之间的对话,推进更多的创新与合作,以助力校友事业的发展。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团结和努力下,清华人的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文/姜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