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一行赴廊坊看望校友并参观新奥集团

2009-04-09 |

200948,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清华校友通讯》主编孙哲一行赴廊坊看望校友,并参观了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奥集团。廊坊清华校友会会长王尚真、校友会副秘书长翟晓勤、航空系老校友郭淦、共青团廊坊市委书记侯贵松、廊坊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马利国等校友热情接待了郭樑秘书长一行。

清华大学廊坊校友会成立于199112271992725在市民政局注册批准,现有校友约二百人,主要分布在市直、驻军及下属部门,管道局系统,新奥集团等。廊坊校友会成立近20年来,在廊坊清华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的积极组织下,在当地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为加强校友联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实现校友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宗旨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现任廊坊校友会副秘书长翟晓勤为新奥集团董事局秘书长,她简要介绍了新奥集团成长的历程,并陪同总会郭樑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新奥展厅。

新奥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致力于清洁能源生产和应用的企业集团,现有员工2.4万余人,总资产超过260亿元人民币,100多家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80多座城市及美国、欧洲、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新奥集团现有清华校友40多人,主要分布在公司高技术研发和管理部门,其中有不少海外学成归国校友。(黄文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