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郭樑秘书长拜访兰春校友

2014-01-15 |

115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一行前往顺义天竺空港开发区,拜访新英才教育集团董事长兰春校友(1982级建筑)。

郭樑秘书长(右3)一行拜访兰春校友(右2

兰春校友现任新英才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英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起,兰春校友决定每年出资1000万元,连续十年共计一亿元,设立“清华大学新英才教育基金”。兰春校友是校友总会理事,对总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从2011年起每年为校友研究工作提供100万元研究经费。

郭樑秘书长对兰春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和总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兰春校友介绍了学校正在召开的二十四次教育研究会的情况,介绍了总会十年来开展校友发展研究的主要成果。

兰春校友对郭樑秘书长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关注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学校广开言路向校友征求建议表示高度赞赏,表示愿意为此出力献策。他认真翻阅了近年来总会开展校友问卷调查和校友访谈的资料。他充分肯定了总会校友研究的工作思路,建议研究室就校友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专项研究。

双方就学生培养、教育改革、校友发展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兰春校友向来宾赠送了自己的四本教育学专著《教育的呐喊》、《教育的沉思》、《新英才教育主张》和《爱和创造》。

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悦月、研究室主任梅晓鹏等参加了交流。

梅晓鹏/尚焱/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