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教育信息化与互联网化”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15-01-06 |
2014年7月3日下午3点,“学校教育信息化与互联网化”主题沙龙活动在清华大学fit楼1区315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计算机图形学、计算几何和并行体系结构算法与技术专家邓俊辉博士和北京阳光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教育学会学习与思维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田大庆作为嘉宾。参加会议的学校教育专家、在线教育专家、风险投资家等共有30人左右。
会议最初,大家互相进行自我介绍。
之后,是会议例行的读网时间。主持人对学校教育信息化与互联网化的信息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邓俊辉副教授就“学校教育信息化与互联网化的机会”这个话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分享与讨论。给大家清晰地解读了“在互联网改变传统行业的大潮之下,学校在线教育路在何方,机会在哪里?”的问题。
田大庆董事长随后发言。主要讲到了学校教育互联网化的商业模式和投资机会。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以增加校友间的交流和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