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第十四期主题沙龙《手机游戏》

2013-06-09 |

201362,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TMT)协会第十四期主题沙龙——《手机游戏》,在厚德创新谷举行。

本次主题沙龙由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厚德创新谷主办。此次沙龙共有100多名校友及业界人士参加,大家热情参与和交流。

完美世界战略副总裁许怡然主持本次沙龙。出席的对话嘉宾有:加速飞公司CEO吴江、机锋网创始人兼CEO谈毅、掌趣投资副总裁何佳、腾讯高级投资经理余海洋、中清龙图董事长杨圣辉、当乐网CEO肖永泉(下图中从左至右)。

许怡然就手机游戏的产品研发、渠道与发行、投资等几方面热点话题对各位嘉宾进行了提问。关于“作为纯产品公司,未来如何发展?”的问题,谈毅认为:一个团队首先要捆绑好的游戏运营品牌和一线平台,并且必须要想清楚团队到底要做什么产品、做多长时间、能做成什么样;有趣的游戏好做,难的是游戏如何运营。

关于平台和发行的问题,何佳表示:在中国,更倾向于几个大公司做平台。有价值的平台需要有自己的自有用户,这样成本比较低。

对于手机游戏的投资,各位嘉宾纷纷发表意见。最后,许怡然总结为:1)手机游戏项目投资一般为早期;(2)好的项目都是朋友介绍的,比较靠谱;(3)海选项目投资不容易成功。

现场气氛热烈,嘉宾妙语连珠,听众们也很积极地参与互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这样的有干货、有实效的活动要多办,更好促进校友之间的合作与发展。

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已成功组织了多次沙龙和论坛活动。协会的活动把握行业鲜活脉搏,聚焦移动互联、SNS、网络游戏、电子商务、云计算、数字出版、天使投资、网络游戏、O2O、创新创业与投资、物联网、互联网电视、移动医疗及健康、新技术背景下教育产业机会等行业热点,推动创业者、企业、政府、高校、投资界等各方之间的对话,激荡思想,创新合作,共创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