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青茶座第三场:“网络游戏”

2013-03-04 |

20121025日晚7点在关村鼎好大厦A座厚德创新谷,清华校友总会TMT协会邀请各年级校友组织了第三期清青茶座。本次茶座的主题为“网络游戏”。

首先,87级校友邓永强对厚德创新谷做了简要的介绍,并且邀请大家参加1030日的开业仪式。之后,各位校友都做了自我介绍以及一些对网络游戏的简单看法。本次参加茶座的共有近30位在网游行业创业、运营、投资的校友。其中有: 91级许怡然(完美世界副总裁),98级杨圣辉(中青龙图CEO),94级佘斌(火谷网络CEO),02级顾智龙(热酷副总裁),98级研究生叶大鲁(华清飞扬COO),99级钱文杰(木瓜移动CTO),96级孙剑锋(Kabam制作人),01级罗实(昊睿中天CEO),87级吴江(新浪微博高级投资经理),03级研究生周子敬(华兴投资经理),95级周亚辉(昆仑万维董事长兼CEO),94级郑海生(竞技世界COO)。00级校友柠檬微趣CEO齐伟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大家对网络游戏的发展状况从国内外,PCiOSAndroid,休闲、中度、重度等多个维度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企业成功的关键秘籍及历程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各位校友皆称学习到不少干货,并结识了行业内的大部分精英。 大家秉承校友会说实话讲干货的优良传统,促进了各位校友之间的亲密合作。

9点半会议结束,很多校友意犹未尽,私下进行了个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应该多举办这样的座谈会,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和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