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学习?职业?理想?人生——紫光励学金获赠同学座谈会举行

2008-04-08 |

             

43日下午,“清华校友——紫光励学金”获赠同学座谈会在清华大学东门外紫光大楼一层116会议室举行。紫光党总支书记齐联学长(85级电机)、文化总经理齐晓红学长(96届法学硕)、企划部副部长田文苗、计算机事业部总监卫静学长(97级经管),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副秘书长翦进出席座谈会。

 

在校友励学金工程启动之后,作为校企,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励学金捐助筹款工作,2006年捐赠13万元人民币设立“清华校友——紫光励学金”,2007年又续捐10万元人民币,目前已有59名同学获得该项励学金的资助。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帮助在校生解决经济问题,更关心他们的成长。紫光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励学金获赠同学的来信了解到很多同学刚上大学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迷失理想等情况,精心策划了以“学习·职业·理想·人生”为主题的座谈会,以三位学长的现身说法为同学们解惑,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明确奋斗方向,还将为同学们提供实践机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很好的诠释了励学金工程“助困励学、爱校育人”的宗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