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清华校友子女寻根之旅,我们向您发出邀请

2017-01-19 |

亲爱的清华校友:

海外校友子女夏令营一直受到海外校友的普遍赞誉,今年的夏令营招生已经正式启动,以下为夏令营活动的具体介绍及报名信息,供广大校友参考。

清华校友子女—寻根之旅夏令营


【活动安排】

校友一对一:全程清华海外校友子女和国内校友子女1:1配比,深度交流,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起走!让清二代,三代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

中华深度游:了解中国的历史、科技发展,品尝中华美食,体验风土人情。

感恩清华行:踏访清华校园,体验父母学习生活环境,拿着父母曾经的照片,穿越时空,在同样地点拍下下一辈的“穿越照”。

文化魅力行:触摸文化建筑背后故事,透过书画、陶艺、国学亲身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中国传统文化深度体验之旅,亲自动手感受中国传统手工艺。

名师大讲堂:历史教授主讲北京民俗和国学,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画家协会双会员主讲书法和国画。

艺术新体验:参观清华新建成的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它承载着清华人传承中华文化艺术的使命。

实验达人秀:走进清华大学实验室,感受清华科学研究的前沿技术。

历史文化游:在寻根之旅中,我们将带领学生参观中国名胜古迹,感受中国历史文化。

重温体育场:孩子将代替父母,在曾经父母挥汗如雨的清华操场上,再次学习新的体育运动,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服务标准】

1校友服务•全程负责:衣、食、住、行、游、学全程由校友企业-青青部落一站式贴心服务,配套完备。2016年清华校友子女寻根之旅承办方,获得一致好评;

2温馨住宿•干净舒适:校友会正在协调争取入住校内宿舍,4月份敲定。否则入住清华附近宾馆;

3用餐便捷•安全卫生:清华校内食堂用餐,外出日则在餐厅用餐,营养搭配;

4专业车队•安心舒畅:北京专业车队空调大巴,每人一座,保证活动顺畅圆满;

5学子陪同•关怀备至:清华在校生做辅导员全程陪同,良师益友,每组10人配备一名工作人员(包括清华辅导员及专业导游);

6)保险完备•保驾护航:最高保险总额25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每人一份;

7安全第一•满意而归:辅导员、医疗员、安全员全程保障,正规大巴,全程保险,安全放心;

8励志典藏•优秀相伴:设计精美的营帽、营服、营牌,并颁发营员证书。


其它活动信息

【组织单位】

清华校友企业,专注游学十年

北京世纪明德&青青部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日期】

2017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招收对象】

年龄在8—16岁之间的清华大学海外校友子女(含第三代)。

【活动费用】

根据4月住宿情况而定。预计1000美元左右。

【费用包含】

行程中的景点门票、食宿费、大巴车费用、师资费、课程费、保险费、物资费。

【自理费用】

1)因交通延阻、天气、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导致的额外费用;

2)酒店内洗衣、理发、电话、饮品等个人消费;

3)签证费;

4)往返北京的国际交通费。

【注意事项】

1)请务必为营员在其住在国上好医疗等相关保险,夏令营期间,主办方仅为营员办理基本的意外伤害保险;

2)父母或监护人需与主办方签订安全协议;

3)夏令营费用及缴费方式请来电来信咨询;

4)接待人数8—45人,8人(含)以上成团,少于8人活动取消;

5)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1日。

【报名方式】

扫码进群了解详情

或加会员顾问老师报名


报名电话:400-660-3819

清华校友子女,我们在清华园等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