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海外校友子女专属“寻根之旅”夏令营

2015-12-31 |

“不知不觉把他乡,当做了故乡……曾经的乡音,悄悄地隐藏,说不出的诺言,一直放心上……”一首《异乡人》唱出了多少人的乡愁。正如那一句“落叶归根”,中国人难舍的是对故乡的依恋,对回家的渴望,这是民族血液中难以割舍的情愫。

“根”在这里,无论离得多远,都不该遗忘永远的“家”。也许你长年旅居海外,都快忘记曾经的一花一木;也许你成长于千里之外,从未在故乡的土地上行走过;也许你只是依据父母长辈的一言一语勾勒出北京的样子;也许你只从画面中看到过父母的母校——清华大学。我知道你也在好奇,你也在期待,一次寻根之旅即将开始。

一起踏上寻根之旅吧——去寻访爸爸妈妈曾经生活的地方,看看他们的母校,跟随他们的足迹,触摸老北京背后的故事,感受国学与传统文化的魅力,加强对祖国的了解。

【活动特色】

   1. 了解中国的历史、科技发展,品尝中华美食,体验风土人情。

   2. 踏访清华校园,体验父母学习生活环境。

   3. 触摸文化建筑背后故事,透过书画、陶艺、国学亲身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4. 名师讲授:首都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历史学院客座教授主讲北京民俗和国学,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画家协会双会员主讲书法和国画。

【主办单位】

   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青部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日期】

   2016624日—73

【招收对象】

   年龄在816岁之间的清华大学海外校友子女(含第三代)。报名营员要求持中国以外国家护照或绿卡,或港澳台身份证及回乡证。

【活动费用】

   人民币6980/

【费用包含】

   行程中所列景点全部门票

   行程中所含酒店住宿费用

   行程内所列餐食

   安排旅游大巴车

   清华大学辅导员和中文导游全程陪同

   文化讲座及体验活动等师资费用

   最高保险总额25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每人一份

   其他营内所需物资费用

【自理费用】

   1. 因交通延阻、罢工、天气、飞机、机器故障、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导致的额外费用。

   2. 酒店内洗衣、理发、电话、传真、收费电视、饮品、烟酒等个人消费。

   3. 当地参加的自费以及“活动费用”中不包含的其它项目。

   4.签证费

   5.往返北京的国际交通费

【具体安排】

*以上行程时间安排可能会因天气、路况等原因做相应调整,敬请谅解。

【接待标准】

   1. 一站服务·拒绝转手:衣、食、住、行、游、学全程一站式贴心服务,配套完备,绝无转手

   2. 高端住宿·温馨舒适:清华大学附近快捷酒店,标间配备空调、独卫、独浴

   3. 用餐便捷·干净卫生:八至十人营养桌餐,八菜一汤,保证营养所需

   4. 专业车队·安心舒畅:北京专业车队空调大巴,每人一座,保证活动顺畅圆满

   5. 学子陪同·关怀备至:清华辅导员全程陪同,良师益友,每组10人配备一名工作人员(包括清华辅导员及专业导游)

   6. 保险完备·保驾护航:最高保险总额25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每人一份

   7. 安全第一·满意而归:辅导员、医疗员、安全员全程保障,正规大巴,全程保险,安全放心

   8. 励志典藏·优秀相伴:设计精美的营帽、营服、营牌,并颁发营员证书

【注意事项】

   1、请务必为营员在其住在国上好医疗等相关保险,夏令营期间,主办方仅为营员办理基本的意外伤害保险。

   2、父母或监护人需与主办方签订安全协议。

   3、此次夏令营不提供接送机服务。

   4、夏令营费用及缴费方式请来电来信咨询。

   5、接待人数845人,8人(含)以上成团,少于8人活动取消

   6、报名截止日期,201661

【报名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400-660-3819

   报名咨询邮箱:liuchenyang@ilizhi.com  

   联系人:刘老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