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校友邮件服务介绍

2017-06-22 |

       清华校友邮件是清华校友总会为广大校友提供的免费、长期的电子邮件服务,用于建立学校和校友之间的长期联系,同时也可以适当用于校友个人的通信用途。

      2017年,在学校信息办和校友的支持下,清华校友总会与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易公司”)合作,利用网易公司的邮件平台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加专业、可靠、稳定的校友邮件服务。同时,为了确保毕业生校友可以安全、便捷地使用校友邮件服务,清华大学和清华校友总会将自2017年夏季毕业季开始,采用新的方式为毕业生校友提供校友邮件服务。

      2017年夏季毕业的每一位本科、硕士、博士校友即可分配到一个清华校友邮箱,地址以@tsinghua.org.cn为后缀。毕业生校友可通过访问清华校友邮箱首页(http://mail.tsinghua.org.cn)上的“2017年毕业生校友自服务系统”,使用本人在校期间的学号及选课密码登录后即可激活并使用校友邮箱。“2017年毕业生校友自服务系统”预计将于6月底上线运行。届时详细使用说明将在清华校友网(http://www.tsinghua.org.cn)与清华校友邮箱首页公布,敬请关注。2017届之前毕业的校友的校友邮件服务按照清华校友网公布的《清华校友邮件用户服务指南》(http://www.tsinghua.org.cn/publish/alumni/4000461/11379481.html)进行。

  目前在校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开通和使用校友邮箱的管理政策和服务功能正在制定和建设之中,将在稍晚时间推出,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清华大学信息门户(http://info.tsinghua.edu.cn)等渠道发布的通知消息。


                                      清华校友邮件服务团队

                                    2017年6月22日

相关新闻